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致敬财会引路人:网校老师高志谦 即将发布注会母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1

教师节已经悄然走过,相信大家也是对自己喜欢的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正保会计网校在9月10日19:30-21:30举办了温情满满的老师名徒见面会,深受网校学生喜爱的高志谦老师出席了活动,和学员零距离接触,并分享了“会计职业生涯规划的5个黄金时期”,从会计职称晋升路径、注会准备方法、会计与税务的关系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是不是很遗憾没有到现场呢?没有关系,这里还有活动直播回放,来尽情感受明星老师的魅力吧>>>

高志谦老师讲课生动形象、简洁明了,擅于利用段子,让你在大笑中学到知识,在“高氏语言”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重点难点在笑谈中掌握。

最最最重要的是,高老师除了讲课轻松幽默,对考试的把握也是非常厉害,高老师押中了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试题。

怎么样?是不是对高老师的敬仰之情又更上一层楼啦?

别着急,高志谦老师说了,注会同样重要,注会母题会陆续发布,还等什么呢,赶快关注起来吧!关注高志谦老师微博>> 为高老师打call>>

小编深深的感觉到好的老师对学员的帮助,还有考前预测是如此的强大。跟着网校走,想啥啥都有,考过注会不再难,赶快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分值及高频考点汇总

注册会计师近5年历年试题及答案解析(2013-2017)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