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战略

免费试听:2018年杨波注会《公司战略》移动精讲课程已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17

  2018年注会考试报名终于开始了,等待好久的小伙伴已经攒足了力气开始2018年的注会备考,但是注会路上一个人备考总是孤单,不如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跟着专业老师靠谱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杨波老师讲授的《公司战略》科目移动精讲课程现已开通,赶紧跟着学吧!课程详情>> 报课学习>>   

以下是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杨波老师《公司战略》移动精讲课程免费试听: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杨波

高等教育质量管理博士后,管理学博士,国际注册培训师,曾受邀请对欧洲进行文化交流访问、对中国台湾进行教育及文化交流访问,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曾在多家大型企业任职管理咨询顾问兼总经理助理、外企人力资源总监、运营总监、品牌经理、首席问题官等职位,授课经验丰富,获得美国管理协会颁发的国际注册培训师,现任多家大型教育公司的特聘讲师,其不拘一格的授课风格在学员中备受好评,成为了广大学员的良师益友。  

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全新推出2018年注册会计师网络课 ▎直播课 ▎移动课 ▎三大授课形式,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快速报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