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出来混会计圈的 注会证书迟早要考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6
普通

“你混会计圈这么久了,考注会证书了吗?”

出来混会计圈的 注会证书迟早要考的

2017年会从考试取消,初级变会计入门证书,光靠初级一个证书已经不足以证明个人的财会能力。

而中级职称证书的报名条件对工作年限的要求依然很长,而注会证书有高等专科及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就可报考。

对于刚刚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而言,急需一本证明自己能力的证书,CPA就会成为他们最好的选择。

即使是在会计圈摸爬滚打好多年的老司机也毫不例外,同样将CPA证书最为自己升职加薪的砝码。

好不夸张的说如果你考取了注会,可以进入四大,对应届毕业生而言,能进入四大,除了有一份不错的薪水待遇,还会拥有一个不错的发展前景。

或者进入普通的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两年后,成为执业会员,享有签字权。注会人才在我国是很稀缺的,如果能考过注会,以后的职业前景也会一片大好。

同时你也需要付出……

注册会计师备考有难度,但相应的能力就会得到很大提升,付出多一些、回报自然会高一点!

首先,考试难度提升,注册会计师考试更多考查的是会计专业方面的专业知识。注册会计师能够顺利完成备考,相信作为会计人的你,专业能力必然会得到一定提升。

其次,备考过程煎熬,注会备考是一个拉锯战,持续时间比较长,5年过6科,听起来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考试,如果你能在这场拉锯战中坚持下来,你的意志力必然会得到锻炼。

应了那句老话“付出越多,收获越多。”考过注册会计师后,让你提升不止一个等级。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进入预习阶段,早早备考,注会早直达。另外,正保会计网校“墙裂”推出“注会证青春,何需考五年”优惠活动,课程六科联报,三年免费学!活动力度空前,心动不如赶紧行动!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