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财管

免费视频:2017年注会《财务成本管理》考后试卷点评及答案解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7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谢幕,刚出考场的考生们就迫不及待进入正保会计网校论坛跟广大考生讨论考试,对答案,自己估分,但是这样的估分肯定是有很大偏差的,想要准确估分还是得听专业老师分析。这不,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在考后进行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后试卷点评免费直播,针对典型试题予以讲解,便于考生进行估分、解除考试中的疑惑,让你准确估分没偏差。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贾国军为你解答《财管》考试种种疑云

内容概要:

1、2017年注册会计师试题回顾及参考答案;

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点分析及思路指导;

3、2017年注册会计师总结考试整体难易水平及得分点。

  老师介绍:

贾国军:教授,经济学(财务金融学方向)博士,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会计专业与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财政部驻河北专员办会计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会员。研究领域包括行为金融、公司融资决策和业绩评价等,主讲财务管理、跨国公司理财、财务理论、高级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课程。

授课方式灵活多样,举例生动幽默,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讲解透彻。在他生动有趣的课堂中,提出了许多帮助学员掌握解题思路的方法和技巧。他的做题方法可操作性强,效果显著,使学员易于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考试内容,在考试中脱颖而出,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

更多考后试卷点评>>   《财管》试题大揭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