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审计

2017年注会考前老师祝福篇——《审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2

  这场提笔为剑,以梦为马的战役,是时候做个了断了,注会备考是一条漫长的路,眼看终点就在眼前,绝不能放弃。马上要迎来2017年注会专业阶段的考试,相信大家一定是既紧张又有几分期待!为了给大家加油打气,一直陪伴我们的网校老师们特意录制了考前祝福与叮嘱,一字一句,虽简单却表达了每一位师者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与最真诚的祝福。让我们放松心态,以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风雨兼程,胜利一定会属于坚持不懈的每一位考生!

考试注意事项:

1.设考试时间提醒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试时间,各科目都不一样,必须牢记自己科目的时间,可以在手机上设置闹钟提醒,确保万无一失。

有部分考区的考生会计考试的时间有所调整,建议看下具体公告,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做好考试计划

注会的考场有的距离市区可能有点距离,而且城市大的话,考场比较多,就需要考生提前熟悉自己的考生地点。有时间条件可以前往确定路线,没有时间也要提前规划好路线,计划好自己需要提前多久出发。最好给自己多预留60-30分钟时间。

PS:住得离考场实在远的考生可以考虑在考场附近提前预订宾馆。

3.携带的物品注意事项

笔可以多带几只,以备不时之需;计算器不带存储记忆功能的即可;还可以带上平时学习时的笔记或者网校的考点汇编电子书、掌中宝等,在进考场前再最后突击记忆考点关键词,特别是税法、经济法、战略这3个科目。

4.关于计算器

计算器一般都是允许带的,大家只要买学生用的科学计算器即可,注意不要有文字显示和储存功能。考前一定要花时间熟悉使用,避免在考试时耽搁时间。

5.考前要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做好这些准备就可以去参加考试了,考前戒骄戒躁,以最好的心态去参加注会考试,相信自己可以的!

  相关链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前老师祝福大放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