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好多人注会六门一次过 你羡慕吗 你服气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29

我是2016年在网校报考的会计初级职称,顺利备考,由于中级考试年限未达到,选择了直接报考注会。 在选择报考几门的时候很犹豫,在网校看了很多同学的学习经验,看到很多同学一次通过六门,我也想尝试下,挑战一下。别人可以做到的相信我也可以。于是我去报了中华会计网的网课,跟着老师学习。当成绩出来时看到成绩那一刻,我愣住了三秒,不敢相信一次过了注会六门,然后又把分数确认了几遍,才敢相信……实在太开心了。下面是我的备考之路和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好多人注会6门一次过 你羡慕吗 你服气吗

备考之路: 

《会计》会计我听的郭建华老师的课,郭老师讲课很有激情,完全不担心会分心而打瞌睡。郭老师编的题大致都比试题难,很多题在考前,还没完全掌握好,可还是顺利通过。真的很感谢郭老师。会计这门只要认真听郭老师的课,坚持下来,备考是没有问题的。

《审计》审计我听的是杨闻萍老师和荆晶老师的课。刚开始听审计的时候,云里雾里,听完一遍,完全不知道审计到底讲的是什么。实在没办法,硬着头皮去听第二遍、第三遍……慢慢的好像理解了一些。荆晶老师边讲课,边加入一些工作中的经验,让审计变得没那么枯燥。

《财务管理》注会六门里我第一门就是从财管开始入手,也是花时间最多的一门。在听课听了一个半月的时候,去做财管题,一个单选题做了半个小时还不知道从何下手。当时一下子就迷茫起来了,拿着财管教材一边流泪一边看书上例题。财管我听了李斌老师、贾国军老师的课,贾老师的课听着很有亲切感,总是不断提醒我们,不要放弃。

《经济法》经济法听的是王妍荔老师的,王老师特别有才又幽默,在讲课的过程中插入各种生活中有趣的小案例,让一门枯燥的课,变得生动起来。

《税法》税法听的是叶青老师的课。有些初级职称的底子,税法除了太多的小细节容易记错,其他还是没有花太多时间。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听的是杭建平老师的课,很喜欢杭老师的讲课风格,把各种公司的发展过程加入课堂中。除了学习到课本上的知识,还长了很多见识。

备考经验:

我是从四月一号开始全职备考注会,一个人在房间从春天宅到了秋天……其实备考注会最难不在于知识有多难,而在于精神上的坚持。一路上多亏了家人、男朋友和闺蜜的支持。取得好成绩离不开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忙。感谢他们!!! 正保会计网校师资力量非常雄厚,只要认真跟着网校老师的脚步,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相关推荐:

养蛙游戏让我爱上学习 拿下CPA有着落了!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型具体有哪些?

教科书式注会备考经验学渣秒变学霸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