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

甲公司和乙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A机关办公大楼建设招投标。根据政府采购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5

多选题】甲公司和乙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A机关办公大楼建设招投标。根据政府采购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如果中标,甲公司和乙公司应当分别与A机关签订采购合同
B.如果中标,甲公司和乙公司应当对A机关承担连带责任
C.如果甲公司取得的建筑资质比乙公司高,在参加招投标时,应当以甲公司的资质确定该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D.甲公司与乙公司组成联合体参加招投标后,甲公司不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再参加该项目招投标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D
【解析】
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中级会计资格练习题

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的2019年都是收获的一年。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中级会计资格高效取证班啦~现购买中级会计资格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讲班哦!班次详情 立即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