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中级会计实务

2010年6月1日,甲公司将持有至到期投资重分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3

成功=时间+方法,自制力是这个等式的保障。世上无天才,高手都是来自刻苦的练习。而大家往往只看到“牛人”闪耀的成绩,忽视其成绩背后无比寂寞的勤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复习题去哪里找?”来正保会计网校,你便知了。

【单选题】2010年6月1日,甲公司将持有至到期投资重分类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在重分类日该债券的公允价值为50万元,其账面余额为48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2010年6月20日,甲公司将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出售,所得价款为53万元。则出售时确认的投资收益为( )万元。

A、3

B、2

C、5

D、8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企业将持有至到期投资重分类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在最终处置该金融资产时要将重分类时产生的其他综合收益转入投资收益。所以此题出售时确认的投资收益=(53-50)+(50-48)=5(万元)。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中级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高效取证班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C位夺魁战高端面授课程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