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中级会计实务

M公司与N公司进行非货币性资产交换,M公司换出资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1

生活中,面对困境,我们常常会有走投无路的感觉。不要气馁,坚持下去,要相信年轻的人生没有绝路,困境在前方,希望在拐角。只要我们有了正确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弯路,找到出路!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备考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正保会计网校会为您持续提供了高质量试题!

【多选题】M公司与N公司进行非货币性资产交换,M公司换出资产包括一幢厂房和一条生产线,厂房的原价800万元,已提折旧200万元,公允价值为1000万元,生产线的原价500万元,已提折旧8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15万元,公允价值为400万元。N公司换出资产包括一批原材料和一项专利权,其中原材料账面余额600万元,公允价值900万元,专利权的原价为560万元,累计摊销100万元,公允价值为600万元。双方均维持资产的原有使用状态。经双方协议,由M公司另行支付补价20万元。此交易具备商业实质。不考虑增值税的影响,下列结论中正确的有( )。

A、N公司转让原材料造成其他业务利润增加147万元

B、N公司换出专利权形成资产处置损益140万元

C、N公司因此业务追加营业利润440万元

D、N公司因此业务追加利润总额440万元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中级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高效取证班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C位夺魁战高端面授课程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