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财务管理

股权筹资是企业稳定的资本基础,利用股权筹资企业的财务风险较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3

天才等于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世上无天才,高手都是来自刻苦的练习。而大家往往只看到“牛人”闪耀的成绩,忽视其成绩背后无比寂寞的勤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复习题去哪里找?”来正保会计网校,你便知了。

判断题

股权筹资是企业稳定的资本基础,利用股权筹资企业的财务风险较大。( )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解析】
股权资本没有固定的到期日,无需偿还,是企业的永久性资本,是企业稳定的资本基础。但是股权资本不用在企业正常营运期内偿还,没有还本付息的财务压力,所以财务风险较小。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就赶紧加入网校吧,正保会计网校携众老师等待你的加入,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现在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讲班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