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练习试题:增值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0

在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道路上,坚持就是胜利!正保会计网校提供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精选练习题在线测试,登录后即可进行免费做题练习,如有疑惑可以到所报辅导课程的答疑板与专家老师进行交流,24小时之内即可得到满意答复。快来学习吧!

【单选题】2018年10月,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进玉米一批,收购发票上注明支付给农民收购价格为10000元,并支付运费,取得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3000元;验收入库后,因管理人员保管不善损失1/4,则该项业务准予抵扣的进项税额为( )元。

A、1135

B、1155

C、975

D、152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解析:购进免税农产品准予按买价计算抵扣,运费可以按货物运输业专用发票上的运费凭票抵扣,对于非正常损失,进项税额不得抵扣。准予抵扣的进项税额=(10000×10%+3000×10%)×(1-1/4)=975(元)。

想要放弃的时候记得跟自己说“只要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是属于你的”!既然选择了中级会计资格,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中级会计资格《中级会计实务》的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备考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吧!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教材精讲苏苏新课 免费听!

2019中级职称高效取证班《经济法》李玉华老师课程免费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