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

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应当向合格投资者发行,下列选项所述投资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7

我们的高分学员分享经验时说出了自己的高分秘籍:不断地做练习题是备考中级的必经之路!所以亲爱的学员们看到中级会计师证书在朝你们招手了吗?中华会计网特意为大家准备的免费试题中心是不是迫不及待利用起来了呢~

【多选题】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应当向合格投资者发行,下列选项所述投资者中,可以成为合格投资者的有( )。

A、净资产为人民币600万元的合伙企业

B、社会保障基金

C、名下金融资产为人民币500万元的个人投资者王某

D、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信托公司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D
【解析】
合格投资者包括:(1)经有关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包括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期货公司、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和信托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2)上述金融机构面向投资者发行的理财产品;(3)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企事业单位法人、合伙企业;(4)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5)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等养老基金,慈善基金等社会公益基金;(6)名下金融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的个人投资者。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中级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高效取证班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C位夺魁战高端面授课程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