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中级会计实务

2021中级会计实务预习题:履行每一单项履约义务时收入的确认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3

想要在2021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当中顺利通过,一定离不开学习、复习和练习。网校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预习题,每天多学一点点,考试更从容!

2×18年1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合同,为乙公司拥有所有权的一栋办公楼更换10部旧电梯,合计总价格为1 000万元。截至2×18年12月31日,甲公司共更换了8部电梯,剩余两部电梯预计在2×19年3月1日之前完成。该合同仅包含一项履约义务,且该履约义务满足在某一时段内履行的条件。甲公司按照已完成的工作量确定履约进度。假定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因素,甲公司2×18年末应确认的收入金额为( )万元。

A.0

B.1 000

C.800

D.2 0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甲公司为乙公司提供的更换电梯的服务属于在某一时段内履行的履约义务,甲公司按照已完成的工作量确定履约进度。截至2×18年12月31日,该合同的履约进度=8/10=80%,甲公司应确认的收入金额=1 000×80%=800(万元)。

为什么需要教材?

考试基于教材内容出题,全书过一遍,不失任何一分。 

在往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经验中,考试出题基于教材内容,尤其在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后,考查范围变相扩大为全书,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教材中的边角知识点,看过教材的人都答对了,没看教材的考生就失了分,因此教材还是要看一遍的。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解析汇总(考生回忆版)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易错题汇总

2021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各章节重要性及预计分值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预计3月份报名 现在要做哪些准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