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 净现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你是不是已经为通过中级会计考试而竭尽全力了?如果没有,请继续努力!网校为大家准备了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希望通过每天练习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让你有所进步!

ABC公司投资一个项目,初始投资在第一年初一次投入, 该项目预期未来4 年每年的现金流量为9000元。所有现金流都发生在年末,资本成本率为9%。如果项目净现值(NPV)为3000元, 已知:(P/A,9%,4)=3.2397,那么该项目的初始投资额为( )元。

A.11253

B.13236

C.26157

D.2916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3000=9000×(P/A,9%,4)-初始投资,初始投资=9000×3.2397-3000=26157(元)。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祝大家考试顺利!

对机考系统不熟悉,或多或少都会对考试成绩有所影响,尤其是公式多计算大的科目,机考使用不流畅必定会浪费掉很多时间!这要求我们日常做题就直接使用无纸化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建议电脑端)>立即购买>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答案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易错题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曝光!考试难度再升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