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送货期内耗用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8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走下去。网校为大家准备了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希望通过每天练习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让你有所进步!

单选题

甲企业从乙企业处订A零件,年需要量为3600件,每批订货数为100件,每日送货量为20件,假设一年360天,送货期内耗用量为( )件。

A、100 

B、120 

C、50 

D、2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解析】
日需要量=3600/360=10(件/天),送货期为100/20=5(天),送货期内耗用量=5×10=50(件)。 

2021财务管理科目特点全解析

从历年考生的反馈来看,在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路上,《财务管理》科目在考试难度中是数一数二的。这是因为,财务管理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并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大,对于考生的理解能力和计算能力有较高的要求。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轻易放弃这门课程。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只要掌握了财务管理这门课程的科目特点,并进行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相信还是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的。

《财务管理》科目主要有这几个特点:“三个灵魂”、“两个支撑”和一个“关键”

公式、计算、方法,是财务管理的三个灵魂;语文(理解能力)和数学(计算能力)是两个支撑;而坚持,则是学习财务管理这门学科的关键,面对枯燥的学习备考,只有贯彻坚持二字,才能最终走向胜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