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练习题:分权型财务管理体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走下去。网校为大家准备了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希望通过每天练习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练习题,让你有所进步!

多选题

分权型财务管理体制下,各所属单位具有决定权的事项包括( )。

A、投资 

B、担保 

C、人事安排 

D、产品销售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D 
【解析】
分权型财务管理体制下企业内部的管理权限分散于各所属单位,各所属单位在人、财、物、供、产、销等方面有决定权。 

2021财务管理科目学习方法

一是:不要怕。

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前面才有路。每一位要考中级的人都是有追求的,是有上进心的,是对未来有美好期盼的,心中有目标,才会如此刻苦奋斗。

但是很多人在开始之前也都有畏难心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过去,怕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怕自己翻不过这座高高的山。其实很多事情你觉得自己做不到,但是真的去做了,也就做到了。解决好思想问题,打消顾虑,不要怕,这是备考之前首先要有的心理状态。

二是:关于《财务管理》,一要坚持,二要多做题。

坚持,才是学习财务管理的关键。而没有明确的目标,就没有坚持的动力,所以,对于踏上新征程的考生们来说,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树立明确的目标:那就是一定要通过考试。

此外,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常常会进入这样一个误区,以为课上都听懂了就没问题了,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听懂课只代表理解了,但未必完全掌握了,只有做题,才是检验你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有针对性地多做练习题加以巩固。

三是:备考路上不要想太多,相信过程,不问结果。

轻装上阵,方能出奇制敌。走好脚下的每一步,理想的结果是必然的。   

四是:要注重教材,注重基础。

这些年的中级财管考试,回归教材的趋势非常明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