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2014年中级职称查分后征文:好学校和好老师 塑造好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5-03-05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通过此次考试,您对学习、工作、家庭、人生有何新的感悟呢?备考路上的点点滴滴是否给您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为了帮助2015年中级职称考生有效备考,特分享学员“aljun_2006”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希望能鼓励大家,勇往直前!

2014年中级职称查分后征文:我选对了学校和老师

好学校和好老师 塑造好成绩

  本人,33岁,妈妈级非会计专业考生,去年通过了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听得是陈华亭老师和苏苏老师的基础班。由于平时练习太少,做题慢,中级会计实务去年52分,很生气,气自己,今年,早做准备,静下心来做题,特别是计算题和综合题,当然牺牲了很多娱乐时间和亲子活动,总体感觉今年中级会计实务比去年难,以为自己会刚刚过,因为多选题做的不是太好,低于平时练习水平,客观题估分35分,很忐忑的查分,因为第二天就是儿子的生日,后面也是我的生日,要是今年不过,真是不能好好的过生日了。还好,81分通过,有点意外,没想到能考那么多。有点沾沾自喜,高志谦老师说要是能上个80分,可以考虑考注会,呵呵,有点想报名了。各位,天道酬勤,只要你选对了学校和老师,有效率的学习,肯下功夫,你能成功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