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众老师一路保驾护航 大龄考生全科过中级会计职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5-07-10

众老师一路保驾护航 大龄考生全科过中级会计职称

  内容提要:有很多考生在中级会计职称这场战役中险胜低空飘过过关,其实幸运也是需要努力的,越努力越幸运。有这样一位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她把自己的成功归功于网校各位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上了网校老师的船,保管你不舍得下去,一帆风顺不是梦哦!

  ——考试总会出现这么那么一点小失误,有时候险差一点点就会让曾经的努力白白付出,但是努力总是没错的,在关键时刻,只有努力过的人,才会更幸运,而不是依靠侥幸的心理安慰自己。  

  中级会计职称三科的考试全部结束后,一半欣喜一半愁的心情就一直伴随着我。因为我知道,经济法会在80分左右,中级会计实务会在70分左右。只有那个“财务管理”让我心情纠结。原本最有把握考到85分的财务管理出了问题,晚上通过正保会计网校估分神器,估计财管可能在59、59.5或60分。如果是59或59.5分,努力就白付出了。

  ——陈华亭老师的掌舵,达江老师的鼓舞,都是我能顺利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的利器,相信老师,不论有多少困难,网校的老师都会帮你克服!

  这种纠结的心情一直伴随我直到12月8日,打开查分窗口,录入身份证号,闭上眼睛:会是多少分呢?赌一下吧——及格!点开“查询”。哇,65分!哈哈哈!陈华亭老师你太棒了,上了你的船跟着你就是没错,在我出了这么多差错的情况下,我还是通过了考试。多亏上了陈老师的这艘船啊,如果没有陈老师掌舵,如果没有达江老师考前的鼓舞,我的财务管理就沉到海底没得救了。

  ——网校老师的指引就是过关法宝,老师们的授课各具特色:有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旁征博引形象生动,还有的精妙绝伦朗朗上口……没办法,这样的师资阵容为我助阵,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我必胜!

  经济法考了89分;中级会计实务考了75分。都比我预测的要高一些。做为一个47.5岁非会计专业的考生,能一次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得益于网校老师的指引。

  郭建华老师讲课思路清晰,重点明了突出,易懂易记忆,郭老师除了讲课,还讲授学习方法,在讲课过程中还督促学员们学习进度及做习题。郭建华老师语言象行云流水,声音传达了一种让学员兴奋想学的正能量。

  苏苏老师讲义编排让学员一看就懂,一看就容易记忆,加上苏苏老师例举的一个个小小的实例,我连经济法的教材一遍都没看,全看的是苏苏的讲义。

  强化班又听了赵俊峰老师的课,赵老师的“年年岁岁点相同,要明白法条背后的小故事”又让我对经济法的考点加强了印象。

  在此,还要感谢高志谦老师和徐经长老师,听了高志谦老师基础班的合并报表,又听了郭老师强化班的课,对合并报表就牢牢地撑握了。

  ——前进的脚步不曾停止,有网校这样的助力,一定要紧紧抓住机会,向着注册会计师考试挺进!

  中级会计职称过关后,我还是准备再上陈华亭老师的船,让陈老师带我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财务成本管理。

  陈老师,我又来买船票了!

  转眼间,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又进入了紧张的备考期,网校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了(免费试听>>,人生难得几回搏,让网校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
  免费老师讲座:2015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教材变动解析汇总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对比情况汇总(含word版免费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