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宁夏2021中级会计证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普通

别给未来太多想象,多给今天一点力量。宁夏2021中级会计证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虽然暂未公布,但是大家可以参考宁夏2021中级会计证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然后提前做好备考规划。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宁夏2021中级会计证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宁夏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考务日程安排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宁夏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度我区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2020年3月10日至3月31日,报名工作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报名时不设置现场资格审核,采用后审制。

网上填报信息及缴费

1.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和报名流程后,按系统操作提示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进行报名,并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整个报名过程方为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24时截止,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费用的,报名系统自动确认为放弃考试资格。

2.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报名系统关闭后将无法处理。同时,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交现场审核点),报考人员本人须在“承诺书”栏签字确认,所属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报考人员如需纸质票据,请于2020年4月10日以后凭财政电子票据,到报名点开具《宁夏回族自治区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4.网上报名实行承诺制度,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条件报名,对个人基本情况和照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宁夏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表:

宁夏会计中级考试于2020年9月5日至7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7日

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 一次报三科

一年通过三科考试有一定难度,所以适合会计基础较好、学习能力强、时间较多的考生。

适合人群:

会计基础较好、学习能力强的考生,需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配备适当的辅导课程,一般通过考试问题不大。

学习时间充足的全职考生,要注意避免出现懈怠状态,别以为时间多就可以任意浪费,一定要制定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拿到中级会计证能帮助我们升职加薪、提升个人价值等。中级会计考试自学对考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建议考生听老师授课,学习效率更高!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好课三科联报狠划算,点击了解>>

更多推荐:

备考2021中级会计需要多少小时?高志谦老师给出这个数

拿什么与你告别 我的2020?学点中级报名政策 练点历年试题!

备考中级会计有必要报班吗?往届学员这样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