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公布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1

有梦想就必须付出行动,别让梦想只是梦和想。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公布了吗?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考试科目还没公布呐,不过正保会计网校整理了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大家一起来参考一下~

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公布了吗?

考试科目

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资格证书。

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中级资格考试于2020年9月5日—7日举行,共3个批次,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 试 日 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批次

9月5日至7日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三个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不少考生备考前期将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会计和财管上,想着考前留个把月突击学习经济法。对于经济法备考,这样临时抱佛脚的打开方式是非常不可取的。

1.了解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考哪些考试科目?

各科目有何不同的特点?

不同科目考察哪些考试题型?

这些题型在历年试题如何考察的?

>>中级会计职称考哪些?怎么考?点击了解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和题型

备考之前先把这些基础问题研究清楚,才能有的放矢,针对性地高效备考。

2.做好心理建设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职备考脱产学习失去了经济来源,心理压力可能会比较大,一定要积极调整备考心态;同时需要有比较强的自控能力,自制力不强,很容易造成大把的时间被浪费掉。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是一段漫长、艰难的历程,期间会备受煎熬,忍受寂寞。作为全职考生,重复做一件事情时间太长,便容易疲劳,感觉烦躁,接着又会因为浪费了宝贵的学习时间陷入焦虑,约焦虑越烦躁;越烦躁,效率越低;进而继续焦虑,陷入到一种恶性循环当中。

因此全职考生一定要在备考过程中调整心态,该专心时专心,该宽心时宽心,不要因为觉得自己“成本”投入的大就逼自己太紧,反而得不偿失。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其实每一个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在努力的奔跑,都在为自己日思夜想的证书而努力,我们不要放弃,2020年咬牙使劲学,不逼自己一次,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在哪,加油吧!选书学习>

更多推荐:

中级难吗?10天打卡:报名政策提前知晓 历年试题你也能做

老生常谈:中级会计职称含金量到底怎么样?

达江&李忠魁聊聊2021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怎么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