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四川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时间2020年的参考一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3
普通

最怕自己平庸碌碌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四川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时间2021年的还没公布?那么四川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时间2020年的参考一下~了解之后需要尽早投入备考哦~加油吧四川2021年中级会计考生!

四川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时间2020年的参考一下~

通知:四川中级会计师2020考试时间

四川中级会计师2020考试于9月5日至7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7日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其实分为两大部分,经济法和税法两部分,经济法部分理解容易、考查直接,只是考验考生的记忆力;税法部分考查计算较多,需要考生活学活用。这对记忆部分,分享以下学习方法。

思维导图记忆法:

思维导图运用图文并重的技巧,将各个知识点建立起框架,帮助我们进行记忆。运用思维导图的方法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梳理《经济法》中繁杂的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将知识点从点到面连成一线,使我们的思路更加清晰。2020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思维导图暂未发布,各位考生可参考2020中级会计《经济法》思维导图>>

归纳整理记忆法:

《经济法》特点:知识点多、杂、细、枯燥。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归纳整理总结各个知识点,像思维导图也是类似的归纳总结,此处是需要自己将学到的知识点归纳总结。比如很多章节有一些数字、时间、比例等有规律性的内容,对其进行归纳、对比,然后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进行记忆。

关键词记忆法:

在各个法条中,一些法律规定是有关键词的,比如“根据规定,股东人数较少或者规模较小的有限责任公司,可以设 1 名执行董事,不设董事会。可以设1至2名监事,不设监事会。”,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在讲课过程中会给大家指出法条中的关键词,如“人数较小”、“1名”、“董事”、“监事”,各位考生就可在记忆时,针对关键词进行记忆。

相关推荐:

VIP班在职学员:这里不但帮我通过中级 还让我学会自律

中级VIP班学员:在职宝妈 一样能追求婚前认定的“星辰大海”

宝妈考生:我在VIP班过中级、结好友、成立“财务小天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