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浙江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得去山顶看看。浙江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啦!还有同学不知道浙江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吗?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帮大家搬来了!赶快去查分吧!别忘了来网校参加报分有奖活动哦~

浙江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啦!

进入中级会计考试查分入口>> 

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入口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入口二: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查分前做好心理准备 制定两手计划

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如何?无非是通过还是未通过。如果通过了,那自然是皆大欢喜;如果未通过,也不要气馁,接着好好学习就可以了。所以在查分前,一定要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为自己制定好两手计划。

计划一:如果你已经三门考试都合格了,那就恭喜你可以准备领中级会计师证书了。除了眼前即将拿到的中级会计证书,你还可以去考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考试,毕竟“证”多不压身,为自己接下来以中级会计师的身份工作,积累更多实操经验,提高工作能力!

计划二:如果你通过了中级会计考试当中的一门或两门考试,那么接下来就是继续学习啦!因为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以一定要在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当中拿下剩下的考试科目,在2021年一举成为“中级会计师”!网校也会一直陪跑你的2021年中级会计备考路程!悄悄告诉你2021年新课已经开通了哦!抢先听2021会计中级资格新课>

报分就有奖:只要报分就可免费获取报分即可免费获得实务、CMA、注会课程等课程哦,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师购课学员还可申请奖学金,万元/千元现金重奖、5折优惠券……奖品不断!!参与中级会计师报分 奖品等你拿>>

1分钟小调查:这次你考了多少分?中级会计师查分小调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也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

向高级会计师更进一步  我想考注会  我想考税务师

温馨推荐:

70后考生:会计中级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VIP班在职学员:这里不但帮我通过中级 还让我学会自律

中级无忧班学员大呼“后悔报班”?原来是后悔报得太晚!

大龄+宝妈+在职考生:听完武劲松讲课给女儿高考志愿报法律?

宝妈考生:年龄不意味什么 你永远有资格争取自己想要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