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安徽2020中级会计资格考后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普通

人生不足畏。安徽2020中级会计资格考后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安徽2020中级会计资格考后审核时间2020年10月18日—2020年11月16日,考后审核十分重要,关系到大家是否能领证哦~赶紧来关注一下吧~

安徽2020中级会计资格考后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10月16日开通,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请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成绩查询。

安徽2020年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的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2020年11月16日。在此时间段内,省会计考办开放证书申领系统,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 czt.ah.gov.cn)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进入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页面进行申请。

中级资格考试的查分仅限卷面合分。如考生需要查询,请于2020年11月6日前向各市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由各市会计考办进行核查,并向考生提供相关科目具体分值的书面凭证,即卷面合分。

中级资格证书抵达安徽省后,省会计考办将根据证书申领系统提供的邮寄和自取证书数量进行分类处理。考生选择邮寄证书的,将由EMS直接快递送达至本人,邮寄费实行到付模式,由收证人自行支付;考生选择自行领取的证书,由各市负责发放,请各位成绩合格考生及时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

证书邮寄本着自愿原则,仅提供国内邮件速递服务,请申领人员仔细阅读《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须知》。

EMS客服咨询电话:0551-62633519或15655133307

如何进行中级会计资格备考规划呢?

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备考均分为基础学习→强化提高→考前冲刺三个阶段。

基础学习阶段以教材精讲课程为主,侧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强化提高阶段以习题精讲、高频考点课程为主,侧重实战训练和强化熟练度;考前冲刺阶段以冲刺串讲课程为主,不需要题海战术,而是以做模拟卷为主,对于主要考点回归书本,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题量情况如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属于你的财会生涯很长,拿到会计中级考试证书不是尽头,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还在前方等你,不努努力怎么才能知道你其实很优秀呢?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不论分高低!敢报就有奖!中级会计报分有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神仙打架!网校中级学员280+高分超30人 250分以上超800

注会财管难退大批考生?转战中级财管或许别有洞天

中级会计考试60分万岁?60和100真的毫无区别吗?

太豪横了!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百分学员齐扎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