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广西南宁2020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他的高度。2020年中级考试成绩已经结束了,那么广西南宁2020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广西南宁中级会计考试成绩10月17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期待大家都能有一个好成绩哦~

广西南宁2020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西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将于10月17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

正保会计网校将及时为全国各省市中级会计师考试考生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及时查询到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敬请关注!

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前

成绩查询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预约查询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

考后你还应该关注这些!

合格分数线

2020年中级会计师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往年合格标准为60分。

成绩管理

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准备工作:做好心理准备 制定两手计划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如何?无非是通过还是未通过。如果通过了,那自然是皆大欢喜;如果未通过,也不要气馁,接着好好学习就可以了。所以在查分前,一定要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为自己制定好两手计划。

计划一:如果你已经三门考试都合格了,那就恭喜你可以准备领中级会计师证书了。除了眼前即将拿到的中级会计证书,你还可以去考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考试,毕竟“证”多不压身,为自己接下来以中级会计师的身份工作,积累更多实操经验,提高工作能力!

计划二:如果你通过了中级会计考试当中的一门或两门考试,那么接下来就是继续学习啦!因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以一定要在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当中拿下剩下的考试科目,在2021年一举成为“中级会计师”!网校也会一直陪跑你的2021年中级会计备考路程!悄悄告诉你2021年新课已经开通了哦!抢先听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看到没,人家都要查分了,正在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们,2021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早已开始,你学习到哪了?如果你还没开始备考,此时请你一定要考虑好,选择报考2021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哪几门,更能减轻备考压力。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尊享无忧班:无限次专业老师答疑 张开嘴巴想问便问!

中级会计备考“毒鸡汤”:那些没通过的人都是如何失败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