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安徽会计中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普通

天赋不能带来的东西,努力或许可以改变。2020年安徽会计中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想要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小伙伴可以参照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至31日。

2020年安徽会计中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报名网址及时间

报名采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至3月29日,缴费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至3月31日。

报名流程

(一)首次报考人员

注册—>网上报名承诺—>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登录报名系统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二)非首次报考人员(上年度考试有合格科目的)

注册—>网上报名承诺—>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登录报名系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收费标准

执行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12〕85号和皖价费〔2005〕72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中级每人每科56元,高级每人100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热度越来越高,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足十年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已经从2011年的初、中级共报名162.6万一跃升至2019年中级会计报名160万人!不要犹豫了,快来加入我们>>>

温馨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新课3科联报更优惠

拿百分多亏看了老师微博?中级财务管理满分学员这样说

叮咚~侯永斌老师为你邮寄一封《中级经济法重要考点明白表》请查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