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分数线将提高 部分2017年成绩视作不合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21

根据内蒙古《关于2017年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从2018年开始,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实行国家统一划定的合格标准,即由原来的55分调整为60分,其中还提到,2017年以前参加国家统一考试达到自治区合格标准并取得自治区统一颁发的资格证书继续有效。

但很多考生,尤其是2017年通过了部分科目的考生,对此政策有些疑惑,经考生和网校咨询内蒙古自治区相关考试负责部门,回复如下:截至2017年,已参加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三个科目考试,且成绩在55分或55分以上的考生,视作满足合格标准,可以领取证书;若2017年开始报考了部分科目,2018年需继续报考其他科目的,则2017年成绩也以60分为合格标准,原本认为合格的55分-59分成绩视作不合格。

换种说法来说,在内蒙古自治区,55分的分数线仅适用于截止2017年已报考所有科目的考生;如果你是2017年的首次报考考生且只报考了部分科目,即使成绩在55分-59分,也算作不合格,2018年需继续报考。

以上内容供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参考,因政策可能随时有变动,还请相关考生咨询官方进行确认。2018年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29日,3月20日-30日进行现场审核,如需重新报考,请大家尽快哦!

相关推荐:
  内蒙古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
  内蒙古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