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2018年是什么时候?需要会计证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6

混会计圈的人都知道,会计从业考试已经正式取消,那报考会计中级职称还要不要会计证呢?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2018年是什么时候?报名简章公布了吗?

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2018年是什么时候?需要会计证吗?

2018年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3月开始报名。其实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中已经取消了持有会计证的要求,不过北京、天津等地仍要求会计证。那2018年报考中级还会不会要会计证呢?小编预计会全面取消会计证要求哦。

新《会计法》修订颁布,已经明确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各地会计证的办理、调转等业务也已经不再办理,所以预计2018年会计中级职称报名会全面取消对会计证的要求,具体政策还要以各地官方文件为准。

网校新开通预约提醒功能,工作忙、家务多、害怕错过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预约报名提醒,届时网校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进行报名。网校也会及时发布各地官方报考政策并加以解读,敬请关注!

预约报名提醒    考试教材、辅导书    辅导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