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份?听说报名条件很苛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4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还未公布哦,预计3月份开始,因为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31日,其中山东延迟至4月5日。听说报名条件很苛刻,不仅要求学历还要求工作经验?是的,具体可参考2017年:

①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②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③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④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⑤取得博士学位;

另外,通过全国统一的考试并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考生也可以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哦。(注:以上规定的从事会计工作年限,是指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但必须扣除全日制在校学习的时间,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应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份?听说报名条件很苛刻?

害怕错过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的考生现在可以预约报名提醒,网校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哦。预约报名提醒>>

你符合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了吗?符合要求的小伙伴们,别高兴太早,中级考试难度较大,事不宜迟,赶快抓紧时间学习吧!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9月8日-9日,大家一定要尽早备考、全面复习。

准中级会计师考试必备:正版考试教材、经典辅导书    2018辅导课程    各科学习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