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石家庄2018中级会计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8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和条件都已经公布了,很多石家庄的考生关心2018中级会计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知道什么时候报名也就可以安心备考了。那石家庄2018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石家庄2018中级会计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石家庄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6日至3月24日,现场审核时间为3月7日-30日,网上付费时间为3月8日-3月31日。据往年经验,石家庄2018中级会计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份,届时网上报名入口和缴费通道也会开通。

现在还不能报名,就不学习了?不如先来了解一下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和考试题型吧,可参考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了解更多:报考条件   考试教材   辅导课程   备考经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