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和合格证书一样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3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公布,近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也公布了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低分飘过的小伙伴们,这次心里是不是踏实了?

坐等领取中级会计师证书?有考生就问了,考试成绩单和合格证书一样吗?是不是领取考试成绩单就可以了呢?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和合格证书一样吗?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和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不是一回事哦,考试成绩单只是记录了大家的考试分数,并不是证书。根据往年经验,部分地区确实会要求通过考试的考生先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然后再凭此成绩单和相关证明领取证书的。当然,大部分地区是直接办理、发放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请广大考生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也会密切关注各地中级会计职称相关考试资讯,并及时更新汇总合格证书领取时间等信息,敬请关注>>

更多关注:成绩复核、考后审核、继续教育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