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相关注意事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4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网址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登录网站后,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按钮,选择考试年份及考试名称,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证件号即可进行查分。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除了查分流程外,以下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其他相关问题也需要关注哦,快来看看吧!

1、合格分数线: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16年:内蒙古55分,其他省市60分。历年合格分数线汇总>>

2、成绩复核:成绩公布后,可根据各地的复核时间要求进行申请。详情>>

3、考后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资格后审制,即成绩合格后由发证部门对考生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及发证。考后审核地区详情>>

4、成绩管理办法:连续两年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且通过资格审核即可获得中级会计师证书。

5、证书办理:人事部统一印制《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各地证书领取时间敬请关注。

6、继续教育: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

7、职业规划:10月25日免费直播: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后如何升职加薪?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