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0年广东茂名地区领取中级职称证书时需要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要有梦想,即使遥远。恭喜顺利通过2020年度广东惠州会计中级考试的你!2020年广东茂名地区领取中级职称证书时需要什么?2020年广东韶关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尚未发布,可参考2019年。一起了解一下吧!

2020年广东茂名地区领取中级职称证书时需要什么?

2019年广东茂名地区领取中级职称证书时需要:

茂名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定于2020年5月8日起开始发放。

请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发证窗口领取,代领人需出示代领人和被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

咨询电话:0668-3916623。

办公地址:茂名市油城十路6号大院(油城十路中段南侧)金源盛世1号楼二楼发证窗口。

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首要条件当然是得考试成绩合格啦,据规定,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以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一定要注意,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也就是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三科全部通过后,需通过资格审核才可以拿到证书。如果考生对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详情可以参考: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复核审核汇总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汇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恭喜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伙伴们,你们的努力终于有了可喜的结果。继续关注正保会计网校,了解更多更高级别的考试吧!Let’Go>>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