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东河源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普通

广东河源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广东河源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暂未公布。根据近3年来看,广东河源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预计在3月份!广东河源2021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预计在9月份。

具体可参考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广东河源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广东河源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二)我市考生报名前应先登陆“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三)我市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

(四)我市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资格复核方式。我市中级、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时间为2020年3月16至31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24时截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和缴费,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24日至9月4日,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

广东河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中级资格考试于2020年9月5至7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广东河源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职称要求2年考下3科即可拿到证书,建议考生早早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选择听课学习的高效备考方法,争取一年拿下证书。中级会计职称高志谦、达江、侯永斌等老师新课已开通,速速来听课学习!2021年中级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