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黑龙江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会延迟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7
普通

做事有始有终,值得开始的事就值得完成。正在备考中级会计考试的同学们,2020年考试越来越近了,千万不能在此刻放弃。黑龙江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会延迟吗??目前黑龙江地区没有相关的通知哦~请先安心备考!

黑龙江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会延迟吗?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北京、新疆等地区宣布了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的通知。且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通过的考试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黑龙江官方财政部门尚未发布相关通知,请抓紧时间学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延期地区汇总

黑龙江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表:

黑龙江会计中级考试于2020年9月5日至7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7日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黑龙江准考证打印:

黑龙江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至9月10日,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今年黑龙江考区部分考点依旧实行考试签到随机生成考生座位号,考生准考证将不显示考生座位号,请考生正常打印准考证。

再次提示考生: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规定,初级、中级、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均不允许将计算器带入考位,统一使用考试机上的计算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冲刺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你开始了吗?是否有信心拿下中级会计证呢?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学习路上,不要忘记正保会计网校一直在护你前行!加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密训战队>>    

更多推荐:

【私人珍藏】李杰老师:2020中级财务管理记练结合第二章1

没那个状态了?中级会计职称最后半个月怎么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