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注会考试开考!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可一年拿两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3
普通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于10月13日-14日进行,注会考生中不乏是刚考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又一次走入考场,相信你们已有经验,不要慌,稳住!

必胜100x100

注会开考!已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虽有经验,但小编还是要提醒下大家:

1. 设考试时间提醒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试时间,各科目都不一样,必须牢记自己科目的时间,可以在手机上设置闹钟提醒,确保万无一失。

有部分考区的考生会计考试的时间有所调整,建议看下具体公告,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 做好考试计划

注会的考场有的距离市区可能有点距离,而且城市大的话,考场比较多,就需要考生提前熟悉自己的考生地点。有时间条件可以前往确定路线,没有时间也要提前规划好路线,计划好自己需要提前多久出发。最好给自己多预留60-30分钟时间。

PS:住得离考场实在远的考生可以考虑在考场附近提前预订宾馆。

3. 携带的物品注意事项

笔可以多带几支,以备不时之需;计算器不带存储记忆功能的即可;还可以带上平时学习时的笔记或者网校的考点汇编电子书、掌中宝等,在进考场前再最后突击记忆考点关键词,特别是税法、经济法、战略这3个科目。

4. 关于计算器

计算器一般都是允许带的,大家只要买学生用的科学计算器即可,注意不要有文字显示和储存功能。考前一定要花时间熟悉使用,避免在考试时耽搁时间。 

5. 考前要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做好这些准备就可以去参加考试了,考前戒骄戒躁,以最好的心态去参加注会考试,已经具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经验,注会考试怕什么?稳住心态,拿出自信,2018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与注册会计师证书不只是梦想!相信自己一年成为两师!

2019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方案已经上线,新课已经开通,由押中2018考题的名师全程讲解,名师带路,还怕备考路上迷路吗?想在2019年成为中级会计师的考生们,赶紧跟着名师学习,成为中级会计师吧!高效取证班方案>>  立即报课学习>>

考下中级有望免考注会考试科目>>>

在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班学习 班级管理服务让我学习更高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