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取消2年过3科?谣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22

距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越来越近,广大考生本身已经很紧张,然而耳边传来这样的消息:取消2年过3科!!!有点兴奋?以后不用必须在2年内通过就慢慢学?别天真了!这都是谣传。

在《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中规定: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证书。

所以广大考生请不要相信谣传,安心备考即可。今天小编还将举例说明连续两年通过三科的要求是怎么样的:

例一:小红2016年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两个科目,假如2017年也通过了财务管理科目,那她就是一名准中级会计师了。

例二:小明2016年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两个科目,但是不幸的是2017年财务管理科目没考过,那么2016年的两科成绩也就作废了,只能2018年三科重头来过了。

例三:小美2016年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科目,假如2017年通过了财务管理科目,但是经济法没考过,那么2016年的中级会计实务成绩作废,2017年财务管理成绩保留,2018年需要同时考过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两科才能拿到证书。

大家可否明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请大家一定静心集中精力备考,如果已经通过部分科目,请在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前一定好好复习未通过科目知识点,争取在2018年顺利成为一名中级会计师!如果是2018年才开始备考,请广大考生抓住2018这一机会年,据说今年考试不会太难哦!

2018年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了特色直达三科联报班以及精品备考三科联报班,老师授课、讲解考点,当年考不过的科目,第二年还能免费学!了解详情>>

备考这些干货不能少:

中级会计实务必考点!长期股权投资转换 看三遍都不算多!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章节核心考点 这几个章节学完就拿到60分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