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南阳2018年中级会计师现场资格审核3月22日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5

根据河南南阳关于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公告获知,南阳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现场审核3月22日至3月30日。

河南南阳2018年中级会计师现场资格审核3月22日起

现场报名信息确认时间:3月22日至3月30日(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受理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现场报名信息确认内容:报考人员应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信息表、本人身份证原件、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在南阳从事会计工作的单位工作证明(式样见附件)到现场进行信息确认。

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应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现场信息确认地点:全市审核确认地点设在南阳市财政局办公楼东附楼一楼大厅(高级资格报名考生现场采集照片和指纹、中级资格报名考生现场采集指纹)。

附件:中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证明模板.doc

正值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季,购课享首单立减50元、领取千元学费红包以及邀友返现三重优惠,好课低价买,机会不容错过!优惠详情>>  老师课程>>  抱大腿拿证书>>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效果显著,2017年全国总分状元出自网校,高分学员层出不穷。2017年共170余名荣获网校奖学金,总奖金额位13.45万元!我滴天,考证还有奖学金拿,这么好的事你怎能错过?奖学金详情>>  加入网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