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注册号需要牢记 万一忘记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3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陆续开通(查看详情),考生需要登录报名网站按照报名流程进行报名,在广大考生填写报考信息、照片上传等之后,会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注册号是网上缴费、打印报名信息表以及打印准考证的重要号码,请考生一定要牢记!可是记忆不是长久性的,总会忘记一些事,那么报名注册号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在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期间(3月10日—31日),如果遇到忘记注册号或者密码的情况,考生可以进入网上报名入口,在网上报名系统考生登录界面的页面下方,点击“找回报名注册号、密码”的按钮,填写身份证号码、姓名、注册时填写的电话号码等信息,即可找回注册号和重设密码。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注册号需要牢记 万一忘记怎么办?
考生登录界面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注册号需要牢记 万一忘记怎么办?
找回注册号与重设密码界面

最后,在报名期间生成中级报名注册号后,建议广大考生记录在记事本或者手机备忘录中,以免影响后期的考试进展。在报名入口关闭后,相关功能全面关闭,当然考生如有需要可联系当地财政局寻求解决办法。

相关推荐:中级报名期间高频问题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有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季,购课中级会计职称首单立减50元,人人可领取千元学费红包,还有邀好友购课获返现三重优惠哦,低价买好课的机会不容错过。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网上报课、支付成功后即可听课、做题,多种班次任你选、多位老师课程随意选听,赶紧行动,和历年状元学习同款课程吧!领取优惠>>  报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