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什么时候?考试难度会加大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6

1月已经走过一半,时间走得有点快,不知道备考会计中级职称考试的你是否已经进入复习状态?临近2018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相信你已经做好准备。那么2018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8会计中级职称考试难度会加大吗?这些问题相必备考的你很想知道,小编带大家一同了解一下。

2018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什么时候?考试难度会加大吗?

2018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通知暂未发布,但预计3月开始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现在已进入一月中旬,所以距离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时间不远了。

关于2018会计中级职称考试难度,小编想说考试难度因人而异,如果你好好备考了,想必考试难度也不会太大,如果你只是走马观花甚至裸考,那考试难度是相当大了。2017年会计法重新修订,中级会计职称内容或有变动,但变动也只是小部分,只要广大考生安心备考,找对备考方式方法,考试再难也能克服。

2018会计中级职称课程已经开通,跟着网校老师备考,助你吃透每一个知识点,考试也能简单应付。课程详情>> 跟随老师学习>>

为你备考助力:学习方法>>  辅导书>>  免费资料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