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浙江省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推行电子合格证明制度

普通 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2018-01-15

参加2017年浙江省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自2017年起浙江省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推行电子合格证明制度,考试合格人员可自主下载打印电子合格证明,该证明在浙江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有关纸质证书发放事宜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另行通知。

浙江省推行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制度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发〔2017〕180号)和《关于加快推进专业技术资格信息化工作的意见》(浙人社发〔2017〕117号)文件精神,自2017年起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推行电子合格证明制度,考试合格人员可登陆浙江省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便民服务下“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自主下载打印“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该证明在浙江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有关纸质证书发放事宜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浙江省各级人社部门相关网站通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