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后什么时候可以领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9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国合格标准已公布,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接下来就要坐等领证啦,但也不是真的坐等哦,部分地区需要考后资格审核,正保会计网校特汇总了各地区资格审核时间及细则,供大家参考。

小保daxiao

根据往年经验,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一般在12月份左右开始公布,大概会持续一年哦,请耐心等待。但是等待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领取的这段时间,可以把办理/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所需要的资料备齐啊。领取证书时一般需要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历证、会计从业证书、准考证、合格成绩单据、照片(各地要求尺寸、数量有差异)等资料。办理/领取方式也有所不同,有些地区可以网上办理,有些地区则需要到相关部门现场办理和领取合格证书。具体以当地财政局公告为准哦!

:各地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流程、办理资料有所差异,请广大小伙伴以官网公告为准,也可以关注中级会计职称栏目,网校会及时更新汇总相关信息。 敬请关注>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中级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中级会计师 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 ▎精英孵化班 ▎VIP签约特训计划 高端面授课程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