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调查问卷 填写邀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8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即将公布,为了及时有效掌握各位学员对正保会计网校各方面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各位学员提供服务,网校特别精心策划了一份调查问卷,希望您积极、认真参与!

1

成绩公布起点击上方图片即可参与调查

此次调查问卷的主要内容有

考试情况调查;

备考情况调查;

网校课程及服务调查;

考后规划调查等内容。

调查问卷开始时间: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公布起即可参与。

如果您对网校情深可以来这里表示一下对网校的支持;如果您对网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没关系,也可以来这里吐槽发表,您的建议是我们前进的最好动力,您的每一个宝贵意见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除了调查问卷,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公布之后网校还有一大波活动等你来参与!奖学金申请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活动多多,精彩敬请期待!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究竟哪天公布呢?一起去预测一下吧>>

查分过后,为了让大家顺利领证,查分当天晚19点网校老师侯永斌会进行领证注意事项直播指导,当然还会为即将备考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奉上报考及备考攻略,现在已有3000多人预约,就差你了!预约直播>>

正保会计网校祝大家金榜题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