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1
普通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圆满落幕,对于备考2019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来说,已经开始了2019年的生活,2018年的日子就此结束了呢。根据正保会计网校制定的2019年预习计划表,2019年备考已经开始,不少考生就问了,那么2019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没教材,复习啥? 小编真是替你们捉急,快看小编给你支招:

2019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新教材没发布,旧教材用起来!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网校老师对试卷进行了分析,并对考情进行了预测(查看试卷分析及考情预测>>),考试重点应该变化不大,在2019年新教材未发布的日子里,我们完全可以先参考2018年教材进行复习,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教材发布后,若有变化,将变化部分重点学习即可。提早备考,更有胜算!预定新教材/购买旧教材>>

中级会计职称“过来人”都说,备考要趁早!所以从现在开始,丢掉懒惰,脱掉拖延,加入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军,网校与你共前进!成为中级会计师不是梦!加油吧,2019年备考中级的考生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