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辽宁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变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1
普通

辽宁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变了吗?辽宁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但辽宁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预计为2021年9月,具体详情我们可以参考辽宁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安排!

辽宁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变了吗?

考试科目

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资格证书。

考试时间

官方发布明确通知,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5日-6日,但是考试时长有所变化:《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两科目考试时长缩短15分钟。

辽宁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2020年9月5日至6日举行,共3批次,各科目考试时间及时长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6日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如何在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中抢占先机,网校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1、充分利用空闲时间

时间就像海绵中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备考中级的考生们大多数都是妈妈考生,上班族等,可用来学习的时间很少,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仍要挤一挤时间来备考,在这样的情况下给自己的学习时间做一个规划:利用晚上的空余时间每天必须保证听学习1-2个小时,将相关章节的练习题做一遍,只要学习就全身心的投入进去,高效学习。

2、做好预习阶段学习计划

做一个学习计划,是你备考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都是盲目开始,花费了很多时间去备考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究其原因就是没有一个系统的学习计划,在规定时间学到多少东西,整体把握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这样你才能更好的了解自己在备考中的薄弱点和学习进度,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考生准备了中级会计职称三科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一览表,供各位考生参考!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一览表!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一览表!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一览表!

3、利用旧教材先学习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网校老师对试卷进行了分析,并对考情进行了预测。查看试卷分析及考情预测>>在2021年新教材未发布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先参考2020年教材进行复习,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新教材发布后,重点学习变动的部分。提早备考,更有胜算!

更多推荐:

如果你对自己复习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没信心,不如选择网校的课程进行学习备考,备考更有保障!我们集结了业内老师,让你备考不走弯路!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备考要趁早,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吧!点击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加入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 立即学习>>

速记中级经济法?查收这4个小技巧!

巧用琅琊榜、乔家大院学长期股权投资初始计量!劝你3步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