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上海什么时候能领中级会计师证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14

中级会计资格证书更是个人业务能力的代表。上海地区的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三科考试科目均合格的考生,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自己的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呢?

上海2019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公布了吗?上海的考生都很关注2019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的领取安排。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具体发放时间还是要根据各地财政部门的安排,请考生耐心等待。网校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各地领取时间安排,点击查看>

根据往年经验,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证书领取通知一般在12月份左右开始公布,大概会持续一年哦,请耐心等待。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见问题

☑ 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领取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首要条件当然是得考试成绩合格啦,据规定,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以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一定要注意,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也就是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三科全部通过后,需通过资格审核才可以拿到证书。查看详情>

☑ 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后不能错过的福利:

你以为中级会计职称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考试合格证书?不是的!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可以领取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增加落户积分,购房优惠,助考注册会计师等等。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全新推出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查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