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湖北武汉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8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各位湖北武汉的考生考得怎么样啊?湖北武汉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目前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湖北武汉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正保会计网校将为全国各省市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查询到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湖北武汉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吗?复核流程是什么?

考生如对中级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一般流程如下:考生向所在地区的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由各市会计考办汇总至省会计考办。省会计考办将统一安排时间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发至各市会计考办,由各市会计考办向考生提供相关科目具体分值的书面凭证,即卷面合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只要通过了全科考试,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成绩合格后还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从事会计工作人员都需要参加继续教育,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得少于90学分。

查分后小活动:

奖学金申请:万元大奖等你来拿!快来申请奖学金>>吧!只要报分就可免费获取报分即可免费获得实务、CMA、注会课程等课程哦,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购课学员还可申请奖学金,万元/千元现金重奖、5折优惠券……奖品不断!!

1分钟小调查:这次你考了多少分?立即参与>>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