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北京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8

北京2020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已公布,报名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各位考生你已经学习到哪里了,如果学习上遇到困难就来网校找答案吧!关于北京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你知道吗?不知道的就看下去吧!

2020年北京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是8月27日至9月6日24:00。

1、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打印准考证。

2、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付费及打印准考证网址:(请点击专题栏目—会计职称考试业务—考试相关服务—考试报名)。

北京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是什么

2020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高级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现场审核(仅涉及首次报考人员)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

2020北京中级会计考试时间未调整,但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考试时长缩短15分钟!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至6日 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考试时长缩短,大家不要慌张!还有点题密训班助大家考前临门一脚!郭建华、李斌、张倩三位老师全程直播,帮助大家梳理考点,带大家刷题查缺补漏。考前点题密训班已经开课啦,快点报名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经济法要背的知识点太多 思维导图来帮助记忆!

财务管理各题型答题技巧及备考指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