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新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4月30日止

来源: 新疆财政厅 2019-04-12
普通

新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即将结束

根据财政部会计人员诚信体系建设要求,我厅于2019年2月18日开始对全区会计人员开展信息采集工作,截止到2019年4月30日结束。未按时完成信息采集的人员,视同本人不再从事会计工作,从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剔除,并通知税务、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等相关部门。新采集的信息将作为会计人员从业诚信档案基本资料,影响个人从业信用,请会计人员按时登陆“新疆会计人员服务平台”(网址为:)及时完成信息采集。(新疆财政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会计中级职称备考已开启,你准备得怎么样了?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你的人生将更加成功。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帮你打好基础,扫除疑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高效备考。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品班呦~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课程详情>>  购课学习>>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