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信息表千万别忘记打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5
普通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即将关闭,想要报名2019年会计中级考试的小伙伴们抓紧报名吧!中级会计师直通车>>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是否需要提供报名信息表?是否可以届时再打印?关于这些问题,在咨询相关部门后,特整理了报名信息表的填写相关注意事项。

如山西等地区是考后资格审核,需要持报名信息表,到现场审核。报名期结束后,报名系统应该不再支持打印,建议现在立即打印、留存、备份。划重点:报名结束后报名系统不再支持打印。但是,资格审核时,比如考后资格现场审核地区,都需要持报名信息表,到现场参加审核的。所以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尤其注意了,不要给审核制造不必要的“麻烦”哈!

手把手教你填写报名信息表

1、报名信息表何时需要提供?

答:报名信息表在资格审核时需要考生提供!但,各地资格审核方式不一,有网上自动审核,无需提供;考前现场审核、考后审核,这两种审核方式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报名信息表。

2、在哪里可以打印报名信息表?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信息输入完毕后,生成报名注册号页面,下方会提示考生打印报名信息表哦!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信息表千万别忘记打印!

报名系统提示打印信息表

3、考后审核地区考生忘记打印了怎么办?

现在立刻打印几份留存!!!如果真的忘记了打印或者丢失了打印出来的报名信息表,到时候请联系当地财政局,看如何处理。但是,考后审核就是成绩合格后审核,审核通过后,下一环节就是领证了!不打印留存报名信息表,显然就是给“资格审核及领证”制造了不必要的麻烦,建议考生尽力规避!

4、报名信息表该如何填写?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中要求填写的内容如下: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信息表千万别忘记打印!

想要更有规划性、专业性地备考,跟专业的老师学习是不错的选择。中级会计师C位夺魁战,适合每一个想要过中级会计职称的学员!课程详情>> 购课学习>>

推荐阅读:

中级职称 购课省钱元 报名季用券再减50元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点击报名

  增值税税率变化 给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带来哪些影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