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福建福州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可以领取啦!

普通 来源:福州人事考试网 2019-02-21

福建福州2018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可以领取啦!福建福州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已开始发放,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关于领取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中级)的通知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中级)已开始发放,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请福州市直考区成绩合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以下地址领取(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号人事综合楼六楼606室,咨询电话:0591-86290086);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

需邮寄证书的考生可登录“福州人事考试网”在“证书邮寄”栏目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服务。(邮寄费用自理)

注:请考生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一年内到本中心办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